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就是我_600字

我就是我_600字

2014-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啰,大家好,我是洪舒羽,英文名是Jane,以前同学们都叫我“小羽”,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七(3)班的新生了,走进新的学校和班级,满眼是陌生的面孔,难免会有些孤独和寂寞,我很想和大家成为朋友,下面让我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没有沉鱼落雁的容貌,却有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但是右眼下的红痣总是显的格格不入。但是这仅是属于我的标志。我没有标准中学生的身高,但我依然相信,我长高的愿望总有一天会落实。

  我喜欢笑,“笑”是露出愉快的表情,发出欢喜的声音。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欢声笑语。和熟人招呼时,我会露出灿烂的笑;课堂上,老师幽默诙谐的举动,我会心的笑;作业时,因为攻克一道难题,我会开心的笑;玩耍中,同伴的一个“鬼脸”,我会嗤嗤地笑;看电视时,因为剧情的滑稽,我会开怀大笑……总之,笑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可见,笑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那一次,我正在看最近热播的《我们都爱笑》。果不其然,里面的内容真是可以让人笑到三天三夜。其中里面有一段名叫《零钱》的片段。一个人需要零钱,便去超市买了一根棒棒糖,并不断地嘱咐店老板找零钱。老板被他“折磨”的不耐烦了,便拿出一大袋的一角零钱(那个人付的是100元),总共给了他990角。这时他瞪大了双眼,可是他面对着老板的霸道,不得不接受那慢慢地零钱,也不得不提着裤子回家。“哈哈哈……”看到这里,我这个笑点低的女生便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只要我一笑,就一发不可收拾。这不,我又笑了一个晚上。

    初一:洪舒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