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虫_500字

我的小虫_500字

2014-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三,我去奶奶家,发现奶奶种的油菜上趴着一条虫子,这是一条肥肥的菜青虫。

  我很喜欢这只菜青虫,我用盒子给它做了一个家,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虫”。我把小虫当我的好朋友,每天都和它一起玩,还按时给它吃饭。

  我最喜欢它吃叶子的样子:趴在叶子边上,小眼睛先上下打量打量叶子,然后才开始吃。它一小口一小口地咬着,一会儿就在叶子上咬出了一个小月牙儿。它还很讲究,吃完了用最靠小嘴的小脚去擦嘴,擦得干干净净。

  小虫非常喜欢爬我给它的玻璃球。每次它好不容易爬上玻璃球,还没有站稳,玻璃球一滚,它就被六爪朝天地摔在地上。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翻过身来,就又去爬玻璃球了。结果刚爬上去就又滚下来了,可是它依旧乐此不疲地玩个不停。

  我的小虫很胆小。有一次,我把另一种小爬虫放到装小虫的盒子里,小虫竟然惊慌地躲到了盒子的小角落里,我只好把那只小爬虫从盒子里拿出来,小虫这才慢吞吞地爬了回来。

  小虫还是个调皮鬼。有一次,我要把它从盒子里拿出来,结果它居然偷偷地爬进了我的袖子,弄得我全身都痒痒,还不敢乱动,只能小心翼翼地把它捉出来。哎,真是个十足的调皮鬼!

  我的小虫,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快乐!

    三年级:于子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