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纸的青春_800字

纸的青春_800字

2014-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让我们谈谈对青春的认识,我在这方面几乎是一张白纸,能有什么认识呢?

  我是一张白纸,无知识,但会思考,写满字的黑纸哥哥们都言做人好,化作凡人体验生活去了。为了调查凡人的生活,我挑选了一个少年,记录下他的生活,他所发生的每一件事都会记录到我上面。慢慢的,我已经被用掉大半了,我所记录的,便是他的青春。

  现在慢慢品味人们所谓的青春,青春,青绿的春天,大概是人一生中最美艳的岁月吧,犹如初春的花朵含苞待放,只差一场春雨的洗礼。

  这个少年的爸爸喜欢收藏照片,家里那么多儿时的胶卷和照片,让他无比怀恋从前。受到爸爸影响,他也时不时地收藏一些东西,还经常拿出来回忆,满脸笑容,不知为什么,看着他的笑容我也想经历一次,心里直痒痒。

  这个少年还真幼稚,骄兵必败,这个道理都不懂。每次成绩一考好就骄傲自大,昂头挺背,目中无人,就像一只刚了下蛋的母鸡,看着他又可气又担心。不出所料,下一次考试一落千丈,耷拉着耳朵,垂头丧气,这一次仍然目中无人,不过这次是觉得没脸看人了,就像一只犯了错的小狗,看着他又解气又着急。幸亏他有个一个善解人意的爸爸,考砸了也不批评他,还鼓励他下次努力,甚至比以前管得更松。这个少年还算有记性,考砸过一次两次就不骄傲了。

  咦,这么一想,他这几年变化还挺大的,光身高就已经赶上他爸了,懂事了,在家知道不能无理取闹,多干些家务,不过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阿嚏!”我从桌上抬起头来,刚才又趴在桌上睡着了,不过这个梦好像说的就是我自己啊?!

  青春的枝条,在天空中飘拂,在我的心中荡漾。都说青春就像一场暴风雨,来去匆匆,让人来不及把握,让我们染上风寒,甚至发烧,同时也砸疼我们幼稚的心灵,但依旧渴望重新来过,渴望在暴风雨中勇闯直前的激昂。我们只有等失去过,才会明白拥有的珍贵。经常听起老一辈常说的:“年轻真好!”或许真是这样,只是缺少一双发现青春的眼睛罢了。

  “呼!”差点就让他发现我的存在了,啧啧,我是不是也要去体验一下人的青春?

    初三:闫佳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