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亲爱的老师_1200字

亲爱的老师_1200字

2014-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是一阵微风,阵阵吹进我们的心灵;老师,是一名园丁,播撒着知识的种子;老师,是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您是一名合格、和蔼与关心我们的好老师。

  苏老师长得美丽极了!她的脸蛋鼓鼓的,白里透红,好像一朵盛开的桃花,荡漾着幸福的微笑。苏老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梳成一把,扎起来,披在肩上,让人看起来很舒服,也很美丽。苏老师的眼睛最有特色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像天上的星星那样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苏老师可和蔼了。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88分我沮丧极了,害怕看到苏老师对我失望的表情;害怕回家看到爸爸妈妈失望的表情;害怕看到镜子里自己沮丧的表情,我低下头,看着自己88分的大红字,看着考卷中的红字,我轻轻地哭了起来。苏老师看到了,走了过来,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并和蔼地对我说:“林婷,没事的,别哭了,你这次失败了,但并不代表你下次也会失败,只要你下次努力,一定会成功的,相信老师,你一定会成功的!要给自己信心才行哦!”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感到暖暖的,抬头看了看苏老师,她的表情是那样和蔼,之前的害怕心灵早已飞到九霄云外了。苏老师有摸了摸我的头,走向讲台继续上课……我感到暖暖的,充满信心。

  苏老师可关心我们的生活了。一次数学考试时,我忽然觉得头昏目眩,浑身没力气,就像一只没了气的气球一样,动弹不得。我知道自己是发烧了,根本没法答下去。苏老师走了过来,先是摸了摸我的额头,又请来了刘大夫,还给我拿来一片退烧药,不知是哪位好心的同学帮我拿来一杯温水让我吃药。过了一会儿,苏老师急急忙忙地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杯水,走到我的身边,俯下身子,先看看我的烧有没有退一点,再轻声细语地对我说:“来,把这杯水喝了,水可是一种特效药哦!要多喝水才行哦!”说着,便把是水递给了我。吃完药后,我感觉好多了,可是苏老师还是不放心,先是帮我收拾书包,还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又亲自送我到路口等妈妈。不一会儿,妈妈骑着小车来了,我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抱。妈妈马上跟苏老师说谢谢,可苏老师却说:“没关系的,这是我应该做的。”妈妈听了,说:“苏老师,林婷有您这样的老师实在太好了啊!”说完,我们上了小车,跟苏老师说再见。苏老师还等目送着我们走之后才进校门。我看着老师的影子,眼睛湿润了……

  苏老师,您是一名合格、和蔼与关心我们的好老师!苏老师,您辛苦了,我会永远用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的!

  啊,苏老师!您是一名合格、和蔼与关心我们的好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的,谢谢您长期对我的关照,我将会用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关照,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良苦用心的!谢谢您了,苏老师!

    四年级:梁林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