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钓龙虾比赛_550字

钓龙虾比赛_550字

2014-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去钓龙虾。

  钓龙虾首先要找一根棍子、桶和一根可以沉底儿的绳子还有几只蚯蚓或者几块肉,然后再把绳子的一头绑在棍子上,再把另一头绑在肉或蚯蚓上面,就可以钓龙虾了。

  我和弟弟妹妹来到田里,我和妹妹找到了一处“绝世宝地”,弟弟却盘算着怎么抓蚯蚓。我和妹妹一组,弟弟一个人一组,他似乎觉得很不公平,我便对他说:“你要是在五分钟之内找到一个队员,你就可以跟我们比赛。”然后,就“说曹操曹操到”似的冒出了一个人,我们定睛一看:原来是林飞扬(林飞扬是我们钓龙虾时认识的朋友,他也喜欢钓龙虾。)后来,又进来了两队人马。我们找了一个路人当裁判。时间定为两小时。

  “比赛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们便马上放下吊钩开始钓龙虾。突然,我的吊钩被拉了过去,我本能的大叫一声,妹妹大喊:“加油姐姐,我已经把桶拿起来了,你实在拉不起来,就把大龙虾扔到土堆上。”我听到了妹妹的话,把吊钩一甩,那只大龙虾就被我丢到了土堆上,那只龙虾足够有十三厘米长,妹妹用网把大龙虾倒到了桶里。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和妹妹这一组钓到的龙虾最大、最多,所以我们就得了第一名了。

  钓龙虾真好玩,今天我们真开心。你有空的话,我可以带你们一起来玩。

    六年级:郑舒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