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_600字

我的梦想_600字

2014-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梦想数也数不清,就像天上的星星似的。我从小到大都在实现我特别想要的梦想,就是音乐家,舞蹈家。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一切活动家都是梦想家,我就是这样的梦想家。

  小时候,在正在读幼儿园的时候,不仅仅是六一文艺表演,即使是圣诞节文艺表演,我也有份,我小时候在老师的培养中,舞蹈基本功,唱歌技巧,我都掌握了十全的把握,邻居一见到我,就会议论纷纷地讨论我在幼儿园的光彩,我小时候很厌烦这样。

  渐渐地,我长大了,我是小学生了,我明白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当然不仅仅一个,我会去一个个地去实现,我要参加关于舞蹈的比赛,我要参加秋季运动会,我还要参加唱歌的比赛等等,许多许多。

  我要慢慢地实现我的梦想,即使是在大的困难,也要往前走,我要永远地为电视上的明星为榜样,我默默地看他们每一次的光彩,心里也为他们高兴,他们的表现让我更加明白,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人,要有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如果没有梦想,那么你的人生就没有方向。梦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灯;梦想,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梦想,是成功后的满足。一辈子,总要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次。把梦想亮出来,不要封存梦想,朝着你喜欢的方向前进,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六年级:庄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