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永别!12岁!_550字

永别!12岁!_550字

2014-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2岁,光阴匆匆这个12岁,是结束童年,开始新旅程的站点。

  以前,我不懂得珍惜,喜欢快快长大。12岁,才使我明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才知道,以前的一切,貌似一场梦,一去不返。只剩下怀念和幻想。

  我苦苦寻找,却再也找不到以往的影子;我暗自无奈,却无法回到从前;我放声哭泣,却没有任何变化。

  鸟儿掠过头顶,鱼儿游过水面,花儿竞相开放,虫儿嬉笑玩耍。或许,她们不懂什么是忧伤,或许,她们根本没有时间去愁。而我,却在这12岁的蓝天下迷失了自我。我找不到自己的心,听不到自己内心的独白。我究竟有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怎么,一切都像是一个梦,一个美妙又遗憾的梦。只要你愿意,这个梦随时可以停下。又或者说,这个梦永远停不了。

  我曾幻想,自己没有存在过。那该多好——不懂忧伤,不懂痛苦,不懂难过。

  天真又灿烂的儿时的我,怎么,找不到你了?你在捉迷藏吗?出来吧!以前不服输的我,其实早就输给你了,不仅在生活上,游戏上,更在时间上。

  让我再看一眼你吧!儿时的我!让我再放松地,像没有忧伤的孩子一样再玩耍一会吧!好吗。

  不见了。一切一切。再也,看不见了……

  永别!12岁!——至此

    初一:凌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