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排比句 > 关于微笑的排比句

关于微笑的排比句

2014-09-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1、微笑像一块香甜的蛋糕,给你幸福和美好;微笑像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给你温暖和闲逸;微笑像一盏明亮的台灯,给你舒适和光明;微笑像和你有说有笑的好朋友,给你自由和快乐。

  2、微笑是一道无形而有情的风景线;微笑是一座看似普通却独一无二的桥梁;微笑更是一把能开启心灵的神奇钥匙!微笑,把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是我们交到更多的朋友!

  3、微笑是上帝给予人类最美的表情,微笑是消除人与人之间冰冷隔阂的阳光,微笑是你能给予他人的真诚礼物。

  4、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在阳光下自由地呼吸;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忘却昨日的阴霾;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潇洒地走掉。

  5、微笑是烈火,融化我满脸的冰霜。微笑是良药,给我受创的心灵疗伤。

  6、微笑是花开的茉莉,让我时刻感受她那悠远绵长的清香。微笑,一个多么简单的动作,只须将嘴角轻轻地上扬,却能让人从中获取到无限的力量。

  7、微笑是无声的乐章,微笑也总会让我感到到生活中的温馨与美好。微笑是一个平常的动作,但它有着一股不凡的气力,它带给我的美好的心情,我们要微笑,居心去微笑。

  8、微笑是春天的雨丝,微笑是夏天的清风,微笑是秋天的果实,微笑是冬天的雪花。

  9、微笑是一行动人诗句,一泓沙漠中生命的甘泉,微笑是一副动人画卷,一片远山蕴藏的美丽,微笑是中秋桂子十里相莲,一江春水远帆片片。

  10、微笑,是给心灵的洗礼。微笑,能停泊一颗躁动的心。微笑,是美妙的,是一份浪漫的情致。

  11、一个微笑,来自一个人,给另一个人。从此,建立起一段神圣的友谊。一个微笑,来自一个人,赐给一群人。从此,干出惊天动地的一番事业,立足于社会之林。一个微笑,来自一个人,送给一个心灰意冷的人。从此,另外一个人的生活便与阳光为伴,同快乐共舞。

  12、在别人受伤的时候;在别人孤独的时候;在别人自卑的时候,微笑,是最好的语言。它似一双温暖手,将她从黑暗中拉出来;它似一首动听的歌,给予她鼓励,给予她自信!微笑,哪怕是一句话,也会沁人心窝!

  13、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在逆境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在生活中,微笑是对强者的肯定;在人性中,微笑是对自爱的认同。

  14、因为微笑,让我驱除了人间的寒意,让我感到久违的人间温暖。因为微笑,让我的人生不再乏力,充满活力地迈向远方。因为微笑,让我感到人生不再迷茫,让我的人生焕发光彩,让我见证到微笑焕发的光辉。

  15、微笑是一种国际通用的语言,不用翻译,就能打动人们的心弦;微笑是一种艺术,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缕春风,它会吹散郁积在心头的阴霾;微笑是一种乐观,它能将浮躁沉沦的人心静好。

  16、微笑是春天的雨露,微笑是夏天的凉风,微笑是秋天的丰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