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爱十河中心中学_750字

我爱十河中心中学_750字

2014-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梧桐树代表我对你的约定;银杏叶代表我对你的眷恋;满身的青色让人流连忘返;笔直的青松是四季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十河中心中学——我的乐园。你带我从三年前一个青涩的少女步向了成熟的彼岸,我们是成长道路上共同的伙伴。岁月在你的脸颊上划下淡淡痕迹,我也在你的庇佑下华丽蜕变。

  你的一段段水泥路早已烙下每一个师生的脚印,花园式的面庞是我们开心的根据点。烦躁时,与你美丽绽放的花儿倾吐怨言;喜悦时,在青翠的草儿身旁诉说心事。

  还有你那红色的塑胶跑道,如画了艳丽的妆容一般。白色的球框,在碧绿的草地静卧,外面点缀了一圈血红的容颜。站在那里,如沐春风。每一次,总是筋疲力尽,欢笑着回去。即使知道汗水浸透了衣衫,但看到如此开阔的地方,就想要奔跑将心中的那一份羁傲不拘与洒脱尽情的释放。

  教学楼前,是同学们的朗朗书声,音乐室旁,充噬着优美玄妙的曲调。上课铃声响起,看着老师教我们时认真朴实的容颜,我们同样也学得孜孜不倦;下课时,班里的嬉戏声伴随着窗外的鸟语花香;这是我们共同的乐园。

  我和你一起走过春风化雨,倾听夏日里的蝉鸣之声,感受秋天肃杀的白霜落叶,漫步在冬天的翩翩雪野中。

  这里寄托我们每一个老师的期盼,家长的希望,同学们的心愿。依然喜欢老师上课时严肃的面孔,三角板画出的一条条水平线,粉笔摩擦黑板留下的白色粉末,一次方程,二次函数带给我们的困惑与疑难。

  这里是我青春的舞台,快乐的出发点,每次悲伤喜悦的交织线。我爱十河中心中学——我的乐园。

  作者:十河中心中学九(1)班王慢慢

  指导教师:刘兵舰

    初三:刘兵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