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最喜欢的植物_450字

我最喜欢的植物_450字

2014-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妈妈总是指指点点的告诉我,这是海棠花,那是牡丹花……但是,我都不感兴趣,却对桂花情有独钟。

  小时候的院子里便有许多的桂花树,我喜欢和小伙伴到下面去捡桂花。桂花总是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她不像玫瑰那样艳丽,不像梅花那样坚贞不屈,她只是默默无闻的把自己奉献给人间。

  桂花的花很小,只有你在树丛中仔细地找,才能发现那小小的黄花,她像个亭亭玉立的仙女一样,却很害羞。

  妈妈从来不让我去摘桂花,只让我在地上捡,虽然香味是差了些,但是妈妈说过公物不能破坏。于是,我经常在地上捡桂花,装在塑料袋子里回家泡茶。桂花泡出来的茶很香,也很甜,沁人心脾。

  之后,我们便搬家到了上高。我们学校里也有几棵桂花树,八到九月时,便是桂花给我们带来清香的时候。每当上课时,都会有缕缕清香从窗户飞过,飞到教室里听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我猜,她也喜欢学习。

  一天上学,我忍不住靠近桂花树去瞧了瞧。呀!上面有许多淡黄色的小花,可爱极了。她又为这个校园添满了生机!

  在我的童年记忆中,家乡的那颗桂花树占据了大部分。现在,我依旧喜欢桂花。喜欢她的十里飘香,喜欢她的默默无闻。

    五年级:廖珂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