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美丽的朱家尖_400字

美丽的朱家尖_400字

2014-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年初三,我们一大家人去舟山朱家尖玩,我可兴奋了,因为那里有美丽的沙雕还有无边无际的大海。

  去的路上,我们经过了宁波到舟山的跨海大桥,在桥上雾很大,只能看见前五米,所以我没有看清雄伟的大桥。大约过了2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美丽的朱家尖。印入眼帘的是沙雕,一个个沙雕在艺术家的手下,被雕的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沙雕一开始我以为是实心的,可当我用手触摸以后,才发现它是空心的,你想想如果是实心的,那就会被雨水冲走啊,原来艺术家们把沙子用胶水粘起来了,很硬,所以才可以保持长久不变形呢。

  来到南沙,就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蔚蓝的天空,细腻的沙子,听着哗啦啦的海浪声,好像在说:欢迎欢迎!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脱了鞋子和袜子,在大海中嬉戏,虽然那天阳光明媚,但碰到海水,还是有股凉意,我拿了事先准备的小铲子,在沙滩上挖了一个小坑,等着小螃蟹的出现,但等了很久只有海水,不见小动物。

  美丽的朱家尖真让我流连忘返啊,爸爸说,等暑假了再带我来,那时就可以真的在大海中游泳了!

    四年级:刘怡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