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精彩的魔术表演_600字

精彩的魔术表演_6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上,爸爸带我去金太子牛排馆吃饭,我们美美的饱餐了一顿之后,爸爸便带我去逛超市。超市里,热热闹闹的,里面的东西真是玲琅满目。买了要买的东西,天色也暗了下来,该回家了。

  走出商店,外面挤满了人,虽然还不能说是人山人海,咦?他们在看什么呀?一听,原来只是一个主持人在吹嘘自己的牛奶怎样好。这些人真大惊小怪,无聊的广告也要看。

  我刚要上车,忽然,主持人说:“我们请来了世界级魔术师的徒弟,请大家欣赏精彩的魔术。”一听见魔术,我急忙向人群跑去,我最喜欢魔术,既然是世界级魔术师的徒弟,那一定很了不得。我灵巧的从大人们的空隙间挤进去,哟,把头发弄乱了,没关系,我总算挤到前面来了!

  随着大家的掌声,魔术师跨着自信的脚步走了上来,还捧着一大箱道具盒。其中有步、有长长的杆子、一本书,还有一个纸袋。可以说是要有什么有什么。魔术师拿出一根杆子,一吹,一把红色的小小的伞在杆子上“嚓”的打开了,魔术师从杆上取回伞,扔在一旁。又拿了一根白色的杆子,给大家看没有什么特别,他又朝杆上一吹,又是一把红色的伞撑开了。这会儿大家都呆住了,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为什么杆上会撑开伞呢?一连串的问题在脑中浮出来。最令我感兴趣的是把一根点燃的竹竿变出了一枝玫瑰花。

  那么快就结束了,还有的话真想就这么一直看下去。

    五年级:郭奕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