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之翙翙其羽(三十五)安家_1200字

涅槃之翙翙其羽(三十五)安家_12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飞往英国的飞机在国际机场接连起飞,喷出长串的气体,迷蒙了天空。

  安离戟坐在VIP座舱中,此时的他已经毫无欣喜可言。

  安家之母,从来只有素琴一个人当之无愧。任何女人都无可替代。

  那个阴冷的继母,和比自己小一岁的所谓亲弟弟,都算计着让自己死无葬身之地。

  “妈妈……”安离戟始终坚硬的目光终于软了下来,记忆中,母亲是很爱抱他的。

  就这么想啊想,他陷入了回忆中……

  “离戟,过来,让妈妈抱抱。”素琴温柔地笑着,那是母亲对儿子的宠溺与爱护,伸出细长的胳膊,期待地望着不远处泪眼朦胧的安离戟。

  安离戟默默地把眼泪从脸颊抹去,快步跑向了自己的母亲。

  “乖孩子……哭哭啼啼可不是男子汉的行为。你要记住,你是光荣的安家的孩子,你要挺起胸膛,去面对所有不可战胜的困难,你明白吗?我的孩子……”素琴还在唠唠叨叨着什么话,可惜安离戟并没有心思听,只是攥紧妈妈的裙摆,小声抽泣着。不一会儿,眼泪和鼻涕就糊脏了美丽的裙裳。

  而母亲还甜美地笑着,将自己的孩子抱得更紧:“离戟啊……妈妈要走了,你会伤心么?”

  安离戟睁大了漂亮的眼睛:“妈妈要去哪儿?带离戟一起走吧。”

  “不,孩子……你还小,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要努力地生活……”母亲似真似假的话语逐渐飘渺,最终幻变成轻轻的薄纱,消逝了。

  安离戟惊恐地睁开眼睛,忽然发现泪水已经盛满了自己的眼眶。

  现在,母亲的容颜,就像被一层黑纱蒙住了,看不清眉目。

  谁料想,天洛川一直坐在安离戟的身旁。只是因为安离戟太过专注,而忽略了她的存在。

  她柔情款款地望着安离戟,那么深情,那么笃定,她轻轻地抚摸着安离戟冰凉的手:“离戟,你会很快见到伯母的。她永远是安家的女主人,这是谁也无可改变的。”

  然而安离戟依然没有感受到天洛川的气息,只是双眼迷惘,空洞地注视前方。

  天恬坐在两人旁边的沙发上,进行过精心修剪的长发垂在颈间,美得惊心怵目。

  她的目光中依然深沉淡漠,仿佛可以不为世上任何事情所摇动。就如同一个已经盘算好了自己人生的军事,步步为营,是一个妖孽般的存在。“不服?有种咬我啊?”

  天洛川没有得到安离戟的重视,感到有些沮丧。只好尴尬地坐在椅子上,目光在华美的地毯上游移。

  这时,姐姐恰到好处地安慰她:“不必太难过,我们天家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即使是安家的男人。”

  她默默点头,可是终究不忍:“可是,等他发现自己回不去了,一定会发疯的。”

  因为啊,他有一个心仪的女子,在那里等候着他的到来。

  “呵呵……到时候也由不得他了。他必然会和你结婚,这是他的命运。”天恬摆弄着自己的指甲,漫不经心地回答。

  天洛川这才放下心来,眼中露出一丝丝无法遏制的满足。

  下期预告:可恶的反派们!晴天不会让你们得逞的!虽然这是在为下一部铺垫,离结局未免有点远,可是你们照样别想成功!虽然说也是走了一遍”高富帅必然和白富美走到一起“的路途。但是咱不后悔。因为,这既不是琼瑶,也不是言情,这是虐人的女王重生!反派们,你们做好挨打的思想准备了么?!(眼中喷火)

    初一:晴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