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科幻故事——时光机_600字

科幻故事——时光机_6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45年,我成为了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在这个年代,人们好吃懒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机器人的帮助,现在人们都很富裕,每家每户都买的起我发明的全能机器人,这种机器人什么都能做,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

  但我最骄傲的发明还是时光机。只要坐上时光机,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会立马带你去。这台时光机正在博物馆,但可不是人人都能坐的,只有善良的人才有资格。自从发明时光机以来,我从来没有体验过,不过今天我决定了,要去体验一下。

  坐上时光机,便决定要去西游记的那个年代,只听嗖的一声,一下子就到了。时光机轻声问:“请问您要游玩几个小时?”我回答:“嗯,4个小时吧”“好的,到时候我就会把您送回现实世界。”说完,时光机就不见了。

  我在这个陌生的年代里,四处游玩着。突然,从远处跑来一只野猪,吓的我连忙爬上了附近的一棵小树上,并用语言吓唬它。可它不吃这一套,用头拼命地撞树,我大喊大叫,这时,从天上飞下来一只猴子,那只猴子竟然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只见孙悟空拿出金箍棒挥两下,野猪就躺在了地上。我连忙道谢,孙悟空点了两次头,就飞走了。孙悟空刚走,时光机就出现了,我依依不舍的回到了现实世界。

  通过这次游玩,我明白了,书中的历史无法讲述那个时代的精彩。

    五年级:陈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