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美丽的家乡_900字

我美丽的家乡_9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福建的云霄县,这儿可美丽啦!很多出名的旅游景点都在这里,如峰峦雄伟的将军山,水平如镜的漳江和绵延不断的乌山,是云霄着名的景点。现在跟你们说一说云霄的美景吧!

  将军山

  将军山,是云霄人民最骄傲的瑰宝。来到将军山公园之前,有一个湖,那而波光粼粼,中间立着一块木牌,木牌上写着:水深3米,危险!来到将军山公园门口。两根高大的石柱上雕着栩栩如生的巨龙,马上吸引了路人的目光。进入将军山,左右两侧的小景观引人注目。左侧的红绒球花丛花繁叶茂,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皮球挂在枝上。右侧的小运动站经常有人过来,小孩,大人,老人比比皆是。走在花岗岩的小路上,一直向前走,可以走到一座小桥上,桥下是一条微波漾漾的小河,河里有一群小鲤鱼,在桥上时常有一些人,把面包屑和碎的方便面喂给小鲤鱼吃。对了,在大门往前直走,然后有一个岔路,往岔路走,会走到一座花岗岩广场花岗岩广场很广阔。差不多有几百平方米。中间有一尊巨大的将军石雕,那是陈政陈元光父子俩他们身披盔甲,手握宝剑好像要励志保卫云霄。花岗岩广场四周还有一些龙柱,寓意分别是”龙凤呈祥“”龙飞凤舞“”二龙戏珠"等等。

  漳江

  漳江,是云霄最璀璨的明珠。漳江可以让人联想到波涛汹涌的大海,水平如镜的西湖,清澈见底的小溪,因为漳江结合了这几点,有时变幻莫测,让人猜不透。漳江旁,有一做立交桥,立交桥桥墩下有来到漳江的小道,来到漳江,时不时会有一阵阵凉爽的微风拂过你的脸庞。在夜晚,会有一些老年妇女在这里洗衣服,有时,我也会来到这里,坐在漳江旁的石椅,看着满天繁星的夜空,吹着凉爽的风,寻找那夜空中最亮的星。

  当然,也有人会来这里洗衣服,趁着水质优良,站在漳江靠边的条石上,勤劳地洗衣服,我奶奶也是,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啊!漳江也有游廊,游廊是大理石品质,坚如磐石。有时走在上面,望着美丽的漳江,心里不由得一阵赞叹。

  啊!我美丽的家乡,你是多么迷人,多么美丽,多么独一无二!

    五年级:黄汉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