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感受生命的价值_350字

感受生命的价值_35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可是无论是谁也无法完全脱离这由所有人组成整体,几乎每个人都是珍惜自己的生命的。在这个整体中我们可以像爱自己一样爱他人的生命,并去实现各自的价值。

  很多人做事情都是百分百围绕自己想的,他们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可,他们想过吗?世界只是一个人的吗?世界是共同的,他们需要考虑别人的感受。想象一下如果每个人都活在一个完全自我的世界里那会怎样?

  是的,无论是谁都不可能办完所有的事情的。因此在这个整体之中生活的我们的责任就是实现并帮助他人实现价值。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价值:他人帮助我们种植粮食;他人为我们治疗疾病;他人生我们养我们……难道不是吗?难道我们能没有他人的帮助?

  完全的把自己身心独立那不是自由,而是禁锢!

  每个人都是夜空中的一颗星,互相照亮,但当唯你一人孤芳自赏时,即使你是最亮的那颗,天,也还是暗的。

    初一:常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