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一趣事_550字

五一趣事_55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已久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傍晚时分,我们乘上一辆小轿车向清远出发。在路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成千上万滴雨点像箭一样笔直地向我们射来。渐渐地,渐渐地,雨停了。到了清远,我们一下车,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抬头望去,不知月亮什么时候也出来凑热闹。一阵阵牛蛙的叫声打破了宁静的夜晚,这些蛙声犹如一支支催眠曲,让我美美的进入了梦乡。

  到了第二天,太阳高照,我迫不及待的冲出房门,来到草丛中捉蚱蜢,我左一扑右一扑,可是一只也没捉到,后来,我学着爸爸的样子,蹑手蹑脚地向蚱蜢走去,猛一扑,一只蚱蜢就成了我的囊中物、池中鱼。我高兴地将蚱蜢放进瓶子里。

  随后,我们来到了小路上。我看见许多大泥窝。我好奇的问爸爸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大泥窝。爸爸说“你在上面插个洞试试”。我小心翼翼地在上面插了一个洞,谁知成千上万只火蚁犹如泉水从石缝里涌出来一般,急急忙忙地逃走。火蚁逃走的样子真滑稽。

  随后,我们又来到大路上,看见一条类似带子的东西正溜来溜去,我们走向前一看,一条机灵的草蛇向我们溜来,我被吓得连连后退。只见爸爸不慌不忙地捡了一根树枝,拿了一个瓶子向草蛇走去,爸爸把瓶口对着草蛇的头,草蛇飞快地溜了进去,忽然,它猛一回头,飞快地溜了出来,然后又飞快地逃走了。爸爸说它是条聪明、机灵的小蛇。

  我们回到了宿舍,一点一点地回忆着那些其妙的事……

    五年级:张峻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