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夏末·微凉(上篇)_1200字

夏末·微凉(上篇)_12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内容简介:他们是一对好朋友,女孩叫Sally,另外一个叫娜娜。他们之间的友情比任何人都好。可惜在这个夏末女孩Sally要离开。他们的友情就这样停止了吗?答:……

  第一章:有意,无意,一巴掌。洁白的房间,洁白的墙壁,洁白的脸。娜娜认真的看着床上沉睡的女孩Sally,嘴里不停的嘀咕。

  好痛,病床上的女孩弱弱地说了句。眼睛不停的缩紧,想要挣开。

  Sally,不要再弄眼睛啦,被你哥哥贴上了。娜娜一脸激动的说道。

  把眼睛上的那个东东给我弄下来,快点!Sally不耐烦的说道。

  哦哦。女孩娜娜照做了。

  舒服了,谢谢哈,我的娜娜酱。Sally说着把自己的脸慢慢地向娜娜靠近。

  停!娜娜伸手按住即将亲想自己脸的Sally。

  时间溜了两秒。Sally感觉自己的胸部好像被什么东东压着,把脑袋向下看了看,只见娜娜的手按在上面。

  袭胸啊!Sally吼了一声,以弹跳的方式离娜娜两米远。

  嘻嘻,娜娜傻傻的笑道。手感不错嘛!Sally我还要摸。一脸邪恶的笑脸看向娜娜。

  不行,你刚刚已经摸过我的了,现在是我摸的时候了,娜酱不要跑!Sally说完,立即向娜娜泡去。

  不行,不行。

  我要摸。

  ……女孩的笑声冲刺在这个房间里,女孩的脸上都挂满笑容。哈哈,摸到了,手感不错诶!Sally一脸兴奋的说道。

  讨厌,娜娜一脸脸红的看向Sally。

  咳咳,一声咳嗽打断了女孩之间的对话。Sally的哥哥来了。

  Sally醒了,怎么不好好的在床上躺到地上来乱走呢?哥哥一脸担心的看向Sally。

  哥哥,我没事啦,再说今天好不容易醒了,我可不想在床上浪费时间!Sally嘟着一张小脸可怜粑粑的看向哥哥。好好好,什么都……还没等哥哥说完,娜娜的一声尖叫打断了Sally……Sally…的衣服上……好多……好多血。

  哥哥随着娜娜的一声尖叫,转身看向Sally身上那一滩早已干化的血。

  快快躺好,不要说话。哥哥不顾Sally答不答应,把她抱到了床上。

  躺在病床上的Sally,脸色更加苍白了,几乎跟白床单没有任何差别。请你出去下。哥哥说道。哦哦,好的。Sally要好起来哦。娜娜担心的看看了看病床上的Sally,迟迟不舍得离开。门外。啪,一声脆响。Sally的妈妈一巴掌打在娜娜脸上,恨恨的说道:为什么你要把我的Sally弄得身上都是血,为什么,Sally做错事了吗!Sally的妈妈用尽力气朝娜娜喊道。对不起,对不起……娜娜的声音如同空气般无声息,眼泪随其落下。你给我滚,不要靠近我家Sally,你给我滚!!!Sally的妈妈再一次朝娜娜怒吼。跑,是这个女孩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不顾一切的跑,跑出这个地方,悄悄哭泣。

  下集预告:Sally再次苏醒时,生命已经不多了。当她得知妈妈因为一时生气打了娜娜一巴掌,会怎么做!她们之间的友谊会长久下去吗?亲们敬请期待,下篇(一句对不起,能佛抚平你心中的伤。)

    初二:塔娜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