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来自天国的信_1200字

来自天国的信_12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男孩喜欢女孩很久了,他一直没说,因为害怕说了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女孩有一个处了三年的男朋友。他俩无论到哪都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但因为出现了她,他放弃了女孩。男孩看着女孩心痛,他更心痛。男孩对女孩说:“答应做我女朋友行吗?”因为很想让前男友知道,离开了他,她照样会过的很好。女孩答应了男孩,男孩高兴的将女孩抱起来,虽然他知道女孩爱的不是他。

  第二天

  女孩带着男孩来到前男友和那个女人常来的冰淇淋店,冲前男友打招呼“这么巧……”前男友很尴尬,女孩牵起男孩的手笑笑走开,男孩的心里很甜,虽然女孩不是真心爱他。

  一星期后

  女孩独自一人喝酒,醉了走在大街上…出了车祸,男孩知道后发疯似的冲到医院,看见女孩躺在病床上。医生告诉男孩,女孩还没度过危险期,男孩坐在病床前握着女孩的手说:“亲爱的,你听见了吗?可能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一直没说,因为害怕说了以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看着你为他伤心,我心更痛,你答应做我女朋友的那一天我很高兴,虽然知道你爱的是他。你弟一次牵着我的手,我的心里更甜,虽然知道你只是气他。亲爱的,如果你听见了,请醒过来……”男孩这样说了一晚。第三天,医生说女孩度过了危险期。男孩笑得如阳光板灿烂。

  十天后

  男孩日渐消瘦,但对女孩的爱仍不减,晚上还是陪在女孩身边,终于女孩的手指微动了一下,男孩惊醒了,激动大叫:“医生!快快,快,她醒了…”

  一个月后

  不知怎么,头总是很疼,动不动就会晕倒,男孩偷偷到医院做了检查。原来男孩有脑瘤,还是晚期,只剩下两个月时间,为了让女孩幸福,他让另一个人陪他演一场戏。

  男孩牵着另一个女孩的手出现在女孩面前。她呆住了,心很痛,却发泄不出来。原来女孩爱上了男孩。

  五个月后

  女孩收到了一封信,送信的人真是那天和男孩在一起的人,她和女孩说,她很嫉妒她。

  亲爱的,

  当你看到这封信是,我可能已经不在了。不能继续在你伤心时借给你一个肩膀靠;不能在你高兴时陪你一起逛街、看电影;不能在你苦恼时逗你开心……总之,还有许多许多不能了其实,我知道你不爱我,但我还是高兴你答应做我女朋友,虽然原因只是你为了气他而已,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知道,我永远也代替不了他,但是,我愿意做一个专属于你的笨蛋。

  我很想叫你囡囡。可以让我叫你一下囡囡吗?囡囡……

  会一直在天国守护你的霖

  xxxx年xx月xx日

  其实我也爱你,霖…

    初二:王昭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