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续写《小摄影师》_350字

续写《小摄影师》_35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那个小男孩走后,高尔基日夜挂念着这个小男孩。

  一天,两天,三天,到了第四天,小男孩终于再次出现在高尔基面前,高尔基高兴地说:“你终于来了,我等了你好几天了,这次你准备的怎么样?”

  “很抱歉,高尔基同志,上次耽误了您那么多的时间,太对不起您了,这次我把东西准备齐了,那么我们开始吧!”

  高尔基顺手拿了张报纸,按小男孩上次指定的沙发上坐下,小男孩拿起相机,“咔嚓,咔嚓”,飞快地拍了几张相,说:“高尔基同志,咱们来合张影吧!”

  “好的,没问题。”高尔基爽快地答应了。

  高尔基叫来秘书,和小男孩合了张影。

  临走前,小男孩说:“高尔基同志,我们全班都期待着您的签名,您就签个名吧!”

  小男孩把笔和本子递给高尔基,高尔基在本子上写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三年级:向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