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剑中泉_700字

剑中泉_7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剑中有泉,剑中泉;严中有柔,严中柔。

  仔细想来,这样的人是有不少的。在我认识的人中,除了亲人,便只有这么一个了。远远看去,他不高,不胖,但身体却十分的壮实,脚略有些外八,走起路来,气势十足,光是远远看去,就有那么股势压着我喘不过气。

  教室内,一片喧闹,说个难听点的,就跟那菜市场差不多了,一个个像是买菜的老太太,说个不停。但每个人心中仍存有一点的顾忌的,这像是先天形成,抹不掉,消不去。不知是谁,在这杂乱声中,慌忙地喊了一句:“他来了!”不约而同的,大家都静了下来,那些无尽的话题,像是突然截止。回到座位的人,仍丝毫不松懈,挺直了腰杆,摆出了这辈子最精神的样子,等待着他的来到。静静的,凝重的呼吸声,重重的压着我们的心,“哒哒哒”,不住转动的钟,似乎在预示着什么。“咚咚咚”脚步声走廊上不断回想着,同学们的心随着这脚步,渐渐紧促。推开门的那一下,我的心也随之咯噔一下。是的,他来了,我们的班主任。

  班主任看见我们的寂静,有些惊讶,但只是一闪而过,随后说道:“都傻愣着干嘛,不知道今天要起初考试吗,都好好复习。”话一出,如圣旨一般,无人敢拒。他看着我们认真学习的样子,说道:“这起初考试十分重要,这检测的是你这个暑假是否认真学习,还有你态度。从现在开始努力,还不晚,中考还是有希望的。”说道中考,这就预示到初三辛酸。然而辛酸后,就是离别的伤感。班主任虽然教我们的时间不长,却不难感觉到,他对我们的严厉和爱。同学对他的敬意是有心而生的,他会因为看到我们学习辛苦而抱怨中考,会因为我们优秀成绩而开心,他会因为我们有人受伤而担心,“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正是如此。

  刀中泉,老师的教诲就如那刀中泉,刻在我的心上。刀中有泉,刀刻我心,泉滋我心。老师,谢谢您!

    初三:安雪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