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五岁的我,青春无悔_500字

十五岁的我,青春无悔_5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五岁的我处在生命中最叛逆的时刻,或感伤,或兴奋。像很多青春期的孩子一样,也想过离家出走,想过逃学,但终被现实的残酷打败。青春,一个在茫茫词海中不起眼的词语,但它却是一个人的生命中最宝贵的时刻,

  如果问一个已过花甲之年的人最想回到什么时候,那一定会是青春。所以,十五岁的我,青春无悔!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回顾八年学习生涯,最难忘的还是小学一年级,那时候的我们什么也不懂,对课堂上的一切都很新奇,我常常被课本上美丽的图画所吸引,总想着这些图画是不是用魔法变出来的。现在想想我当初的想法好像很幼稚,但那时的我们却是最天真无邪的。
 

  八年学习生活使我交到了许多朋友,或许曾经被友情伤过,或许曾对友情绝望,但总会出现一个让你重新对友情充满希望的人,因为朋友就是这样,需要相互包容,相互关心,友谊才会天长地久。没有朋友的人是孤独的,如果你没有朋友,那你就会缺少一种友谊所带来的特殊的温暖。

  在这期间,我曾经在老师和同学面前出过丑,那时的我变得自卑起来,总觉得在同学和老师的面前抬不起头来,但现在的我却能将这件事讲给我现在的朋友听,和他们一起大笑,这样的我才是自信的我。

  十五岁的我,有很多缺点,或许会让你看不惯,但这就是我,一个无所顾虑,不虚伪的我。所以,我的青春永不言悔!

    初三:马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