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猫和老鼠_650字

猫和老鼠_65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久很久以前,一只猫和一只老鼠住到了一起,那时候,猫并不吃老鼠。

  冬天快到了,猫和老鼠买了一坛子油准备过冬吃,老鼠说:“油放在家里,我嘴馋,不如藏到远一点的地方去。”猫说:“行啊!”他们趁天黑,把猪油送到离家十里远的庙里,藏了起来。

  一天,一只狗经过大庙,闻到了油的香味,他心想:庙里不会有油吧。于是,狗在庙里找了一遍,找到了那坛油。狗心想:今天真走运,真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呀。狗吃力地搬着,准备将那坛猪油搬回家,搬了一半路,狗搬得气喘吁吁,实在是搬不动了,狗想:猫力气那么大,就找他来帮忙吧。于是狗找来了猫,狗对猫说:“猫小弟,你帮我搬回家,冬天我分你一半。”猫不知道这是他和老鼠买的油便爽快的答应了。过了几天,狗心想:我还是把猫的那一份也吃了吧。于是狗将全部的油都吃了。

  冬天到了,猫来狗家取油,猫知道油被狗吃完了后,气冲冲的回到了家,猫对老鼠说:“我去取油,你待在家,看好门。”说完,猫就去取油了,猫看见庙里的油不翼而飞,以为是老鼠吃了。猫想:狗和老鼠都不是好东西,猫回到家,二话不说,将老鼠吞进了肚子,老鼠死也不明白,好朋友猫为什么变得这么凶。

  从此,猫见了狗就打架,见了老鼠就咬,老鼠见了猫就逃。

    三年级:庄琪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