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忘的家长会_800字

一次难忘的家长会_8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星期天,可是我很早就起来了,我的头昏昏沉沉的,感觉所有的秋天都没有一点活力生气,回想上两周,生物老师点我的名,受了批评,如果那时不说话,今天开家长会就不会紧张了。

  我和妈妈来到了学校,我们在操场上听领导讲话,那一段时间格外漫长,过一时如一日,来的终要来。

  我走到教室门口,有一群家长围着老师,我惊奇地发现:妈妈也在队列里。此时我的心很紧张,感觉马上窒息了,我迟迟不敢进教室,怕见到那发出恐怖邪光的眼睛,就算我不见也能感觉到,我鼓起勇气想往里冲。但是有一股力量制止了我,我的心开始不安分,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氛,是那一个说不出的感觉,里面太嘈杂了。我的心不只是充血了,而是心像一只小鹿一样撞击我的胸。

  我不挣扎了慢慢地走进去。走进门的一刹时我感觉触电了,全身发抖,我看到了我不敢直视的眼神,完了,我会挨打了,没办法,就只能这样了,我坐了下来,旁边是邓家鑫,看他就感觉有保护了。

  邓家鑫是我们六小组的组长,他虽小但很坚强,我坐了下来,静静地听着,听着老师的介绍,终于到了,到了我期待的环节,表扬与批评,可是老师只说了几段简洁的话,就完了。但是没念到我的名字,这是万幸中的万幸了。我期待早结束,过了很久很久,讲完了,可是我的妈妈又一次走上讲台问我的情况,这下全明白了,妈妈上次没问到老师,也不知道我的情况,她以为我在学校不听话。但是妈妈又上去了,不知道待会儿是死是活,只能听上天的安排了,我的心默念:“上帝啊,上帝!您一定保佑我。”我等待着不敢上前。好了等待吧,我的妈妈面带微笑轻松而愉快,嘴里唱着小调走下台来。我看着妈妈的面容,心里暖暖的,我知道我肯定不会挨打了。

  这是我初中的第一场家长会,也是我印象最深的家长会,就像一块铁烙在我心上,我记住的“一块铁。”

    初一:罗浩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