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闪烁的心_900字

闪烁的心_9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瞧!每颗星星都在闪烁,最亮的那颗也是最令人最激动的那颗星星,轻轻摘下来,拿在手里,像那甜甜的巧克力,香味令人难以忘怀,不舍的忘记,不舍得丢弃。

  悸动的心在我那身躯中怦然跳动,满头的汗水滴在我们的内心。

  头顶上的太阳直射在我们的身躯,汗水慢慢的从发丝滴到那干热的地上,我们的内心都在抱怨那令人讨厌的军校期间,顶着头顶的太阳,站在大地上。

  我们的梁教官丝毫不嫌热,像一个军人挺立在任务区,梁教官是一个幽默风趣,和蔼可亲,严肃的不能在严肃了。梁教官的官位比其他教官都大,我们教官也很年轻,其他教官都还在大学上呢?我们教官戴着眼镜,拿着一个500毫升的新滤液太空杯,系着军腰带,穿着军靴,走起步来腰杆挺得直直的,甩着那有力的双臂,帅气极了。

  当军训已经过去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不舍得梁教官,看着梁教官离去的影子,我们大家都不禁落下那真诚的眼泪,梁教官挥挥手就离去了,教官把腰杆挺直,甩起臂来大步的走了。

  我们失声痛哭,到现在我还是忘不了梁教官,他是那莫的帅气,那么的幽默。

    初一:鬼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