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伞_800字

伞_800字

2014-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乌云黑压压的,小树被刮风的摇头晃脑。突然,雷声轰隆隆的在我耳畔回荡。我叹了一口气,看着窗外,无心再听老师那些唾沫间的文字。早知道要下雨,就听老妈的话带上伞了。我把头埋在胳膊里,暗暗祈祷着,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放学铃声响了,确是伴着雨声来的,唉,只能挨淋了。我走出校门,有些冷,雨水淅沥沥的打在我的脸上。”嘿,没带伞吧。“我回过头,是同学林林。”喏,我的伞借给你了。“她一把将伞塞进我的怀里。”可是。“我担忧的望着林林。”你怎么办?“林林轻松的笑了笑,说:”哈哈,我家离学校超近的,淋一会儿不算什么。“说完,她头也不回的走了。谁都知道,林林家离学校不是一般的远。但即使离得远,她却从未迟到过一回,每天总是早早到校,帮助干值日的同学扫地、拖水……她为了我,淋那几乎四十多分钟的路,值吗?我看着林林的背影,心里很不是滋味。

  从此,我和林林成了无话不说、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人很好,总是喜欢逗笑别人,自己有好东西一定会和我分享。有一次,我们聊天时,她笑着说:”我的伞,你什么时候还我呀?“我愣了愣,说:”不是早还你了吗?“林林摆摆手,说:”算了,你想什么时候还都可以。“我一听来气了。”都说了还了,你还想要什么?“她没有说话,只是笑。我也不好说什么。

  哼,林林肯定是想讹我一把伞,我真是看错她了。从此我开始有意疏远林林。林林在教室时,教室里一定没我;林林在教室外,我肯定在教室里;放学时,林林在前,我一定在后面磨磨蹭蹭;林林在后,我一定又健如飞步。林林主动找我,我也是爱理不理的。

  不久,林林要转学了。临走前,她对我说:”那把伞送给你当作纪念好了。“我只是冷冷的看了她一眼,没做其他表态。伞都给你了,你给我什么纪念?几个月后,我们失去了联系……

  有一天,我收拾东西时,无意中看到一把伞,好眼熟啊……啊!是林林的那把伞。我真是个傻瓜,为了一把伞,竟然失去了一个朋友?我颤抖抱起那把伞,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断滚落出来。就好像——当日大雨,雨水不断地打在林林身上一样……

    初一:杨惠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