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云里皓月_800字

云里皓月_800字

2014-09-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束亮光照射下来,是伊人的呼唤吗?我举起杯盛接这光亮,饮尽了风雪。是谁打开了前世的扉门,惹来了尘埃是非?

  星星一暗一暗地闪耀,回忆一遍一遍地翻转。在这皎洁的月光下,清风徐来,我托着小脑袋,静静地听你诉说奇幻的故事。滕椅摇啊摇,啊拉丁跟他可爱的同伴出现了,他敏捷的身手和聪明的才智,在与作恶多端的盗贼的搏斗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他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告诉我,成功是来之不易的,必须要经过多翻努力尝试和艰苦磨难。

  一只丑陋的小鸭在水面摆动它那笨拙的身体,他的努力告诉我,不要怕自己的笨拙,只要用心去做好,一定能成为一只美丽的天鹅。皇帝光着身子(他的新装)在众人的眼光下得意地走着,只可惜他的新装一点也不美,而且堂堂身为皇帝在万人面前献丑,实在可笑。他的虚伪给了我教训,千万不要自欺欺人,最终的后果还得自己承受。

  依旧在月下,但伴着我的不再是充满天真纯朴的童话故事,取而代之的是文学经典之类的。每当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时,孔乙己的故事便告诉我,人要有自知之明,即每一个人对自己都要有一个正确的定位,至于自己应该在哪个位置,不是别人安排好给自己的,位置是要自己努力争取的。书,你就像一轮躲在云彩里的晧月,默默照耀我。

  如今,高中的生活变得很紧张,与书为拌的时间虽然减小了,但却不会为零。因为书永远都是我孤单中的方向,受了伤的避风港,钻进去,观看桑提亚哥这位老人与鲨鱼的搏激,体会一个人在最为艰险的情况下所西安市出来的崇高人格;陪伴冉啊让进行“人道的,宽宏大度的良民”大改造,体味一颗宽容的心所换取的友谊,了解啊Q的悲剧现实的本质,否定沉溺于精神胜利法的做法,检查自己是否有类似做法,深知道拯救一个人,首先需要拯救他的灵魂。

  勇敢,坚持信念,坚持正义,善良等许许多多书中的人物形象让我逐渐成长。这些生动、有趣、富哲理、有教育意义的书籍就这样一来伴我走过了十八个春秋,书宛如一轮云里皓月,是我孤单时的方向,永恒照亮我的未来的路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