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美国侵略我们中国你有胜算吗?_600字

美国侵略我们中国你有胜算吗?_600字

2014-09-26 17:05:49

  美国跟中国打的可能性很小,并且不动用核武的情况下中国获胜的几率很小.很小.........但是中国人民永不屈服的民族精神和异常强大的凝聚力会把美国军队陷入有来无回的沼泽之中。(那几个美国佬,想打我大中国,呵呵,虽然打不过,但中国还不懂拖,打地道战术,耗个俩仨月,美国经济就被伊拉克.阿富汗,干的也差不多)

  也许中国会战败,但我相信即便是日美韩德法英俄一起举全国之力,用常规武器对中国本土进攻的话,中国战败,但它们至少也要倒退50年:而中国战败有两个后果你们一定要记清楚:

  “一、中国人口会从13亿锐减到2亿左右因为其它11亿是战士,战死在保家卫国的战场上。”剩下的二亿老人在老死的时候还骄傲的记得:兄弟姐妹驾驶着自杀式飞机撞击敌人航空母舰,热血男儿自杀式炸掉敌人坦克的场景。11亿兵都死了。敌人会怎样?这是一种可能。

  二、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很厉害,但我们的核弹数量可以毁灭美国很多次,可惜我们不容易打到它们本土,我觉的,战败前中国会退出《核不扩散条约》,并通过媒体发表申明:“你们可以用核武征服一些国家,但是我们的核武不是用来征服别人的,我们是造来毁灭地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xx年xx月xx日人类将不会看到那天升起的太阳:“中国人民会在那天唱着永不屈服的国歌把揽进无数人生命的核武引爆,那时的地球就会变成是满目疮痍的火星了!!!

  对于侵略我们国家的敌人,我们必将以血洗血!!!!

    六年级:王桂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