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秋征文]又是一个中秋节_900字

[中秋征文]又是一个中秋节_900字

2014-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节放假,我想,这下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上午,看见我妈那么匆忙,我忍不住发问:“你这是要去哪儿?”

  她一边穿鞋,一边回答:“去上班。”

  “你不是中秋节放假吗?”我疑惑地看着她。

  “谁能像你那么舒服!我们不放假。对了,把我的手机充上电。”

  “在几楼?”我无力地问。

  “三楼。我先走了。”说完,她转头走了。

  我快速上了楼,打开电脑,连上网,打开浏览器,却发现没有什么好玩的。4399里面的游戏我早就玩腻了。上了QQ,却发现没有一个人有空,要不就是不在线,要不就是在线却不理我。哎!我只好下线。

  我实在无聊,就只好先完成我妈布置的任务。

  中午,我妈对我说:“你舅舅今天到了,现在在你外婆家,我们去那儿吃饭。”我一听舅舅来了,立马来劲了。

  到了外婆家,我的目光立刻寻找着舅舅。大姨,舅妈,外爷,外婆,妈妈,弟弟妹妹都在,但舅舅去哪儿了?我不甘心就这样放弃,去问大姨:“舅舅去哪里了?”

  大姨一边吃月饼,一边不紧不慢地回答:“他去……”

  “去哪里了?”我急得不得了。

  “你先让我把月饼咽下去。”大姨又吃了一口,“他,去,接你的,姐姐了。”

  我无奈地看着她。

  她疑惑地看着我。

  这时,舅舅来了。我赶紧迎上去。

  我舅舅脾气很好,所以我无论怎么过分,我舅舅都不会骂我。

  吃完了饭,我要求我舅舅去我家玩,因为我觉得外婆家太小了,玩不开。没想到舅舅想也不想就答应了。我想出的那一堆恳求词也没用了。

  到了我家,我首先给他们介绍自己的家。各位“旅客”看了无不赞叹:真大!但我并没觉得大有什么好处,因为有一次我在3楼写作业,书忘拿了,放在1楼了,我又要下楼拿,再上楼,累得我气喘吁吁。

  “电脑在哪里?”我舅舅迫不及待地问。我知道他是一个电脑迷。

  我无力地指着电脑室的位置。因为电脑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那么感兴趣了。因为,今天上午的经历足以让我无聊透顶。

  但是,我舅舅给我下载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后,我又开始玩了起来,我现在又喜欢电脑了。

  晚上,我和他一起看月亮。”你能想出关于月亮的诗句吗?“他看着月亮问我。

  “这还不简单!”这些诗句早已被我背烂了。“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月色醉远客,山花开欲然。”“斫却月中桂,清光应更多。”“松排山面千重翠,月点波心一颗珠。”就这样,在快乐中,我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地夜晚……

    初一:段宗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