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下个转角遇见谁(一)_1000字

下个转角遇见谁(一)_1000字

2014-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好冷呢。”说话的是一位少女,银白色的头发,白色的皮肤,一双水汪汪的黑色眼睛。睫毛像一只飞动的蝴蝶,好美。

  “咻!”一个黑板擦从她身边飞过,可是这并没有把她给叫回来。“荨沫!你是不想上课了是不是!”老师吼叫着。可荨沫只是懒懒的应了一声“哦”便又把目光投向窗户外那个高高的男生。他是荨沫的青梅竹马,荨沫也因此老是受到一些女生的白眼。他其实长得不是很出众,只是因为这里的屌丝比较多,所以他变得与众不同。也许是因为他的态度吧。除了对荨沫百般宠爱,几乎连兄弟都是爱理不理的,搞的他兄弟昨天郁闷的不得了。不过这不怪他,谁叫他从小被荨沫叫做“冷面王”呢。

  他很高,头发有点紫。左耳戴着一枚银色的耳环。(虽然荨沫几次想扯下来,可惜身高相差太多,只能在一旁郁闷。)他是瓜子脸,睫毛很长,眼眸子给人一种难以靠近的冰冷。穿在他身上的校服也显得那么高贵。

  “嗯?”也许是注意到了什么,他抬头网上看,正好对上了荨沫那双黑黑的眼眸子。看来这家伙又没有好好听课,真不知道他老师怎么做到的,唉。他嘴角扬起一丝微笑,显然他对荨沫早已是疼爱有加了。

  “苏寒!”迎面跑来的是他的兄弟——陈浩。“那个……那个,老师叫你去……叫你去……她的办公室……哈哈……”他上气不接下气,气喘吁吁地,看起来是有急事。

  苏寒变迈开他的大长腿,往办公室跑去。

  (办公室)

  “报告!”

  “啊,苏寒你终于来了。我跟你说……我跟你说……那个……那个,我们学校的……学校的……”徐老师一见到苏寒,便变得说话也结结巴巴的了。

  “什么?”苏寒直接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我马上去调查清楚,徐老师再见!”说话,苏寒往实验室仓库的方向跑去。

  (实验室)

  “荨沫,我有事儿,你帮我拜一下实验室的器材吧,谢谢了。”荨沫的好朋友霖馨一边拿着书本,一边匆匆地往门外跑。

  “哦。”荨沫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句,便开始打扫实验室。

  (实验室的小仓库)

  “咳咳。”荨沫一边拿扫帚弄着蜘蛛网,一边拿手在最前扇动着。“这里是多久没有打扫了,脏死了。咳咳。”荨沫抱怨道。

  “嗯。怎么会有红色的墨水?”说着,荨沫往实验室小仓库里面靠近。

  (荨沫会遇到什么?徐老师又告诉了苏寒什么?实验室仓库又隐藏着什么?请看下篇)

    六年级:第七秒是重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