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想的力量_600字

梦想的力量_600字

2014-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众所皆知的。有了梦想,你就有了奋斗的力量;有了梦想,就有动力改变自己。梦想是对未来的期望,却又不是白日梦,它必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努力奋斗才能实现。

  在小时候,我从电视上看见宇航员们走上飞船,向宇宙进发,探索深沉的宇宙奥秘,那该多么有趣!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当上宇航员。长大一些,我渐渐了解当宇航员的要求很高,我感觉遥不可及,于是我慢慢放弃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梦想。直到有一天,老师给了我一本《放飞的梦想》,让我明白了实现梦想必须要坚持不懈!如:杨善洲——誓把荒山变绿洲。杨善洲爷爷改善为了当地的恶劣环境,冒着生命危险去植树。小树苗被贫瘠的土壤,恶劣的天气摧毁了,一次又一次。但是,杨爷爷并没有放弃,毁掉的苗又补上,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那里变成了一片绿洲。

  明朝神医李时珍——追求梦想的医药大师。李时珍小时立志要像父亲一样治病救人,救死扶伤。于是开始学医,后来终于当上了御医。在治病用药过程中,他发现根据医书下药,有的药用后病人有不良反应,甚至死亡。于是,李时珍便辞去官职,专心走便江湖寻找药物。常常风餐露宿,但他没有放弃,一直坚持,终于找到了许多药。他创造了《本草纲目》,又几经改编,直到现在,推广到了全世界得到了重用……

  我得到了启发,去奋斗就可以实现梦想。所以从今天开始,就让我们开始奋斗,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五年级:蓝天的自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