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请不要再让你的父母等待_900字

请不要再让你的父母等待_900字

2014-09-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生就是一部电影,里面的场景在不断地更替,但唯一不变的是父母亲那等待的背影;人生就是一个旅程,里面的景点在不断地变换,但唯一不变的是父母亲等待着你回归的原点;人生就是一幅画,上面的色彩在不断地替换,但唯一不变的是父母亲等待着你慢慢变得沧桑的脸庞。

  “等待”是个多么艰辛的字眼,而这艰辛的字眼却在伴随着父母亲慢慢变老。你出生后,父母亲耐心地等待这你对他们说出一声“爸爸,妈妈”;过了几个月,父母亲等待着你能开始学会走路;过了几年,父母亲等待着你能开始慢慢懂事,开始慢慢学会独立自主;上了初中,父母亲等待着你能为他们带来一所重点高中的通知书;上了高中,父母亲等待着你为他们带来一所好大学的通知书。进入社会,步入职场,父母亲等待着的是你有一个好的未来……你的一生都在父母亲等待的牵系中度过,而这一份等待却注入了多大的心血,融入了多么身后的情感。

  在当今社会上,多少人开始因为生活质量变好而讲人生变质,忘却了父母亲的艰辛。许多人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声称自己工作忙而不能回家,却忘了一直等候在电话旁的父母亲眼中渴望的目光。人们总因为各种原因而推卸自己不能回家看父母亲的机会,人们总是在踏入了职场就忘记了一直在等待着你回家的父母亲,人们总是在父母亲唠叨的时候发牢骚。但此时有谁真正的注意到这一切只源于父母亲对你的爱,而你却对父母亲见见疏远。

  现今的许多学生,个个对父母表示不耐烦的态度,但却没发现这一切都是来自父母对你的期盼和等待,期盼你有一个好的未来,等待着你能够真正长大,真正的能够挑起责任的担子。身为学生的我们往往总是忽略父母亲的感受,认为父母对我们的严格要求是一种不好的行为,认为父母亲为我们的安排是专制,认为父母对我们的唠叨是不理解,可是这一切的一切只是父母亲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不放心。父母对我们的等待是永无止境的,而我们需要做的是让父母亲不要等的太久,让父母亲懂得我们已经真正的长大,真正的懂事,不再为我们操碎了心。因为一切的等待只来自父母亲对我们的期盼和不放心。

  请不要再让你的父母亲等待,让我们学会懂事,学会独立自主,学会去挑起责任的担子,学会做一个真正的人。让父母亲不再那么的操劳,懂得你已经真正的长大懂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