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写给十五岁的自己_1200字

写给十五岁的自己_1200字

2014-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阡陌漫漫,摸爬滚打一路,欢声笑语沿途,泪水血汗挥洒,不知不觉,我已翩翩然遇见过十五度春秋。值此大好时光,铺一纸提一笔,遥寄祝福与期盼与更长一岁的自己。

  (一)年华袅袅如烟,莫忘珍惜

  回首这一路,左手边亲情,右手边童年,还有背后一帮只懂

  默默付出,因我的成长而快乐,为我的烦恼而忧愁的忠诚无可挑剔的“后援团”;最想说谢谢的是给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大恩大德言之不尽,只想奉己一颗赤子之心,略表感恩。眼前脚下正行之的是一条花开遍处,四里留香的小径,那叫青春。左膀右臂能并肩而行的都是花季年华里有缘千里来相会的同行者,我们一起谈笑风生,一起泪洒征途,还一起相约彼岸的那片星辰和阳光明媚。

  我想悄悄告诉自己,你是幸福的,莫忘珍惜这一切;人生精图的亮丽常需要感恩之心的透析。

  (二)光阴寸寸似箭,莫忘奋斗

  不知不觉,我徘徊在15岁的过渡路口;后知后觉,我也不再只是漫步,有时的确需要快走,甚至是奔跑。

  当下是个热情似火的夏天,当下更是个需要我们挥汗淋漓的季节。因为我们是花季的少年,因为我们是含苞的花蕾,更因为我们的肩上都背负了沉甸甸的希望。看准自己的目标,认清前方的道路,满腔热血,奋起吧!不要害怕尝试,哪怕失败了也只是为了成功;不要在十字路口犹豫不决,莫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坚定走下去;不要半途而废,既然有想法开始就更应该有意志坚持。

  我想悄悄告诉自己,你是朝气蓬勃的,莫忘向着太阳奋斗;生命的精彩源于一路追寻不断探求的沿途风景。

  (三)世事了了若云,莫忘微笑

  我一直是个爱笑的孩子,因为我想要快乐,我享受快乐。但我更希望自己是个能笑的姑娘,不管世事何也。

  我告诉自己,你一定要记住了,不要吝啬给他人的微笑,就算对方是个陌生人,同样需要阳光般的温暖;我告诉自己,你不要忘了,在捂着流血的伤口时笑一笑,因为这点疼算不了什么,你的乐观与信念能帮你战胜一切;我告诉自己,你也不要忽视了给对手的微笑,对手即朋友,他其实是在用一种别致的方式提携你,让你走得更快更稳,没有对手何谈进步;我告诉自己,赶路赶得急了要记得回头笑笑,那些一路伴随的亲人,朋友从不奢求什么,你的一个微笑便是他们最大的欣慰。

  我还想说,你是快乐的,莫忘了王者的制胜法宝;要感受到真正的心安逸和心明了唯有发自内心的笑容。

  篇末,我想把一段歌词送给正在成长,要活得漂漂亮亮的十五岁的自己——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进/路旁有花,心中有歌,天上有星/我们要去的那里,一定有最美丽的风景

  ——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

    初三:刘梓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