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日记 > 月考过后_700字

月考过后_700字

2014-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天已过,什么感觉?失落夹杂着充实!感染之下,唯一希望用尽一切力量拔高自己!——题记

  一个小时前,教室窗外人声嘈杂。我淡淡的笑着,心中一丝轻松,离开考场的那个瞬间,我终于打完了这场仗!刚刚还在为自己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做好考前复习而自责,但是交卷的那一刻,一切都变了!

  这两天马不停蹄,考试!担忧过。散漫过。后悔过。期待过。直到把生物试卷递给那个来收卷一号同学,我才真的脱离了“考试综合症”状态。忽觉考试的事情似乎很是遥远了,却说不出所以然。要我说,这是处于非考试状态的孩子绝对无法体会到的感觉。即使他们使劲全力把自己置于紧张的考试狂潮的幻想中,也没办法进入考试的世界。因为人这种生物很敏感,没有那种氛围便难有那种心情。

  现在我很困,很想睡。并不是因为考试两天睡少了,而是由于把复习时间用到睡觉上,有些不适应。但之后我才发现我平常是多么的需要睡眠,多么的缺少睡眠!(睡到自然醒真的很费时!)我的一切生理症状都这么暗示着,但今天过后,我又将回到那个挑灯夜战的状态了,我又要拼命写作业了。

  我不能没有月考,高考不能月考。考试那种冲刺感、快节奏是让人很舒服的,也许过程不那么令人心怡,但我真的很喜欢。周围都是年级精英,非凡的品质从种种细节上散发出来。什么都忘却,双眼注视白卷,脑海中飞速的计算,思考,操笔写字绝不能浪费一点时间。也许中途走神了,什么都别纠结,马上集中注意力!这场面,貌似全是强迫自己,一点也不幸福;等收卷的那一刻,幸福可是满满的!

  月考过后,我又将那样生活。但是,隐约记得这两天,担忧过。散漫过。后悔过。期待过。我淡淡的笑着,操笔写作业。

    高一:黄健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