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牛奶工厂_700字

参观牛奶工厂_700字

2014-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们每天美美地喝一杯牛奶时,让人为之精神振奋的时候。朋友,你是否知道牛奶是怎么来的吗?

  星期天上午,我如愿以偿,爸爸妈妈开着车带我来到了宁波牛奶工厂参观,那里早已人山人海,参观的大多数是小朋友。导游叔叔把我们带到一间草房前热情地说:“欢迎大家参观牛奶工厂,这儿是草房,牛的主食,这些草很贵,都是漂洋过海从美国来的,为了保证奶牛多下奶,就要保证饲料质量。”我们为此震惊。“大家拿些草喂奶牛。”我看见有两头黑白相间的奶牛就站在广场上,很健壮。导游叔叔就组织大家拿着这珍贵的草去喂牛。当轮到我时,我忐忑不安,闭上了眼睛。我那好草,尽量把手伸直,努力把草递给牛的嘴边,这时我感觉手微微一颤,我睁开眼睛,奶牛正在咀嚼我给它的草。“啊!我成功了!”我想工人们要喂养前白头牛是多么不容易啊!

  接着,导游叔叔又带我们去参观了生产牛奶的地方。哇,车间好壮观呀!一台台机器一刻不息地转动。带着白帽,穿白大褂的阿姨叔叔们在来回工作。他们有的输送牛奶,有的装牛奶,房内一尘不染,既明亮又宽敞,井井有条。车间既卫生又严格的制度,任何跟生产无关的人都不能进去。我们只能透过窗户参观。然后又去了生产酸奶的地方,导游叔叔告诉我们:“酸奶是以新鲜牛乳为原料,添加适量的白砂糖,经过巴氏杀菌冷却后,加入乳酸菌,经过保温发酵而制作成功的。”

  今天,我大开眼界,知道了牛奶和酸奶是经过千百道工序出来的,这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以后,我一定要珍惜,让酸奶和牛奶助我不断长高长大!

    四年级:杨智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