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撒哈拉_900字

撒哈拉_900字

2014-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纷飞;沙,飞扬;风,龙卷;人,行走。那就是撒哈拉!

  世界第二大荒漠,环境恶劣,但,它是最美的。因为,那里有雪,有缤纷大雪,鹅毛大雪,绒绒小雪,最爱那里的雪。沙,很多,因为他是沙漠。它会飞,因为有风!有龙卷风!人们一直居住在那里,不管环境如何,都在那里生存,因为他们爱那里!我也跟着他们一样,去爱它!

  雪,纷飞。为何纷飞?因为它在下,下呀,下呀,永远下不完。它很浪漫。为何呢?因为只有爱情降临之时才会下起雪来。这雪,很美,美得难以形容。不能用语言来形容它,实在是太美了!美在何处?它不同于其他的雪,它很特别,因为它不是透明色的,而是——兰色的!简称为:兰雪。

  沙,飞扬。为何飞扬?因为它在飞,飞呀,飞呀,永远飞不完。它很多。为何呢?因为这是沙漠,是大沙漠,世界第二大啊!这沙很普通,颜色跟其它沙漠一种颜色,但是,它很特别。特别在何处?它不同于其它的沙,脱下鞋子踩在沙上,啊!火辣辣的太阳照射下来,沙,是热的,是软的,是烫的。而我不觉得它热,而我觉得它很软,很舒适。我已忘了痛楚,我一步一步地走着,直至我从梦境中醒来,才发现这沙是热的。梦境?什么梦境?白日梦么?不,不是。是来源于对撒哈拉大沙漠的爱!我爱它!我爱撒哈拉!

  风,龙卷。为何龙卷?因为它在飘,飘呀,飘呀,永远飘不完。它很强。为何呢?因为它是风啊!它是龙卷风啊!来这热血的心情望着那逼近我的龙卷风,我一路奔跑,奔跑,奔跑,跑到了一个地方……

  人,行走。为何行走?因为他们在走,走呀,走呀,永远走不完。他们很和蔼。为何呢?因为他们是和蔼可亲的非洲人民。我奔跑到这里,避开了那强悍如斯的龙卷风,啊!这里……这里……这里……多么美好啊!人们的生活,不怨这里的恶劣环境,只管他们开心就可。我也想学着他们一样,用开心换回每一天的开心。来吧,大家!一起用笑声填充世界吧!你的笑声,往往是活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见证。为了自己还活着的价值,用笑声去把自己不好的未来改变,改变成新的未来,和好的未来,那才是最重要的。动手去做吧!像非洲撒哈拉人民一样,学着他们吧!他们是最好的榜样。

  撒哈拉呀撒哈拉,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

    六年级:雪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