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纯白记忆(一)_1200字

纯白记忆(一)_1200字

2014-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安颜夕走在回家的路上。昏暗的路灯光摇曳,使这个本该酷热的夏季多了几分凉意。“颜夕!”

  突然,从路边蹦出一个活泼的小女孩,把安颜夕吓了一大跳。没错啊,这么黑,突然冒出了一个小姑娘大叫,要不是安颜夕平时就胆大,还真会被吓个半死。

  “你你你……有事吗?”安颜夕捏了一把冷汗,很不自在地抖了抖原本沉重的书包。

  “我是你的Fans哦~忠实的丸子,能给我签个名吗?”

  我勒个去!安颜夕想,你把我快吓死了我还得向你索精神损失费呢!签个P啊!不过,安颜夕的脸微微发烫,想不到,自己写的菜鸟大诗也能获得这样一个可爱的读者。

  于是,安颜夕从可爱新型熊猫书包里取出黑笔,龙飞凤舞地签了起来:安之月摇银,何来颜之夕。

  女孩眼睛亮闪闪,激动无比:“大师!你能帮我补习吗?我知道你德智体都很好,又能歌善舞,还很会画动漫,所以……”

  安颜夕愣,她还是想帮帮这个可能是只有脸蛋漂亮却一无所有的Fan,毕竟是她旗下的丸子啊!于是,她笑,轻说:“可以啊。”

  “现在?”

  安颜夕又愣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反正父母双双出差,不在乎这些。她跟着女孩欢快的脚步来到了一个高档别墅小区门口。

  安颜夕心想,真想不到啊,竟然是一个千金大小姐!她开始紧张,凡事都有点手忙脚乱,差点丢了分寸。

  “爸!妈!看,这是谁来了?”女孩蹦蹦跳跳,开门的是一个头戴头巾的妇女。什么?安颜夕不禁怀疑,肯定是这栋豪华别墅的保姆吧?

  “是,小姐。夫人!先生!”妇女这样的一句,让安颜夕不得不打消了这个疑头。随后,出现了一个气质非凡的女士,很是漂亮。她身边站着一位年轻帅气的男子,笑嘻嘻地搂着女士:“呀,小爽啊。”然后,他们的目光扫向我,“呀!是安颜夕!”

  安颜夕不禁一愣,小爽?好熟悉的名字啊!莫非是……不可能不可能,小爽这么漂亮,这么有钱,即使是,也不会随她而回的!

  名叫小爽的女孩无奈的瞥了他们一眼:“喂,那么大惊小怪啊!颜夕大师已经同意帮我辅导功课了!”

  两位愣了一下,随后赶紧去沙发上谈有关安颜夕的文章。安颜夕随着小爽去了三楼的房间。

  “你好,我叫郑言爽。这是我的数学试卷。”郑言爽扭捏地递过去试卷,脸“刷”红了一大片。

  “你好。”安颜夕四处打量房间,很大,有4个区,一个是娱乐区,一个是作业区,一个是睡眠区,还有一个是舞蹈区。

  突然,安颜夕的目光落到了床边的相框上,心“怦怦”地加速跳跃。

  那是郑言爽儿时的一张照片,已经略发黄。

    四年级:樊典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