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蓝瞳_900字

蓝瞳_900字

2014-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刻,让我难以忘怀,那一刻,刻骨铭心,那一刻,四目相对,那一刻,我泪流满面,那一刻,……

  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操场,体育课上了一半,我被一句话吸引了,“她的眼睛是蓝色的。”“真可怕,有点……”“什么啊?”“看啊,就是那个女孩……”我走了过去,看了她一眼,是的,是蓝色的!在她的身边,围着一大群人,议论纷纷。她的眼睛与众不同,她,不说一句话。我看着她,耳边回响着这样一段歌"幻境中煎熬,涅盘重生也好,浮灯灿烂一朝,我在等你拥抱,让我与剑同醉,还有几杯,痛的余味。悲伤不会说话,眼泪蒸发,那又何妨,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沙......“

  哦,蓝瞳,多么美丽的蓝瞳,为什么,为什么大家要惊讶?她可怜吗?不,她不可怜,她是坚强的,对,她,这么小,她是坚强的,她,是独一无二,她,是美丽的!虽不知她叫什么,在我摸她的时候,我似乎感觉到她的不安,她,笑的尴尬,我想,她一定备受煎熬,她没哭,因为她眼睛里是星星,因为她眼睛里是夜空,因为她眼睛里包含的是宇宙,她是钻石,闪闪发亮绝无仅有的钻石,在黑暗里,闪着光芒……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是蓝瞳,我不知道她的一切一切,但在那一刻,我想哭,我真的想哭。回到家,我真真切切的哭了一场,一想到那双眼睛,我就感到好低落,一想到她的笑脸,我的心就深深的沉了下去,为什么是这样,总感觉心里难受,想着那首歌,我……

  一阵开门声响起,我知道,是妈妈回来了,我对她说着我见到的一切,竟又哭了,想到她的眼神,惊恐无助,一句话不说……妈妈对我说:“上帝在关上一扇窗的时候,又打开了另一扇窗,不要伤心了,坚强之人,定会找到她的一扇窗。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坚强过不去的,要相信!”

  蓝瞳,美丽的蓝瞳,不怪,一点都不怪,蓝瞳,更显独特,不管她怎样,定会有人在背后默默支持,不管她怎样,定会找到她的一扇窗,看到灿烂的阳光,七色的彩虹……

  愿她安好。

    六年级:奢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