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赐天(一)初遇师傅_700字

赐天(一)初遇师傅_700字

2014-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爹!娘!”一声凄厉的喊叫声划破了苍穹。“寒儿,别伤心,爹娘死了,你帮爹娘报仇就可以了。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可是谁杀了你们的,我现在就去报仇,烧了他妈全家。”我愤怒的说道。“你还小,不懂事,要懂得隐忍。我的时间不多了,把这个给你。”父亲拿出了一个深蓝色的卷轴。“寒儿,这是家传的疾风雪域,爹只练到第三重,剩下的慢慢摸索吧。”语闭,就去见尊者去了。“啊——!”那一年,我十岁。举行完丧事,我拿上了一个储物腰带,远走他乡。第一件事,先找个学校上上。我心里想。可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深林里。

  突然,一只野兽跳了出来,是一只幼年的梦魇虎,野外几乎看不见。天生残暴。“死定了,死定了……”可它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竟然用鼻子拱了我一下。

  我没注意,天黑了,我害怕极了。我连个普通的野兽都打不了,跟别说最垃圾的地兽了,诶,不会就这么死了吧?想着这时有一个房屋,出现在我眼前。孩子,累了吧,进来坐坐。一个慈祥而又苍老的声音出现在我耳边。“反正横竖都是死,还不如去看看呢。”

  一个银色头发的老人走了出来,满脸的沧桑。“孩子,我看你特别眼熟,你姓什么?叫什么?”我愣了一下,立马回答:“我姓冥,叫冥动天。“老人呆了一下,问,你姓冥!你爸是不是冥雕?他则么知道我爸名字?我还是回答了嗯。老人大笑:“哈哈哈哈……好,我的名字叫冥河,别奇怪,我只不过和你一个性而已。好了,你和我那么有缘分,来我的藏宝库挑一件武器吧!”我有点惶恐,可还是和老人去了。

  来到了藏宝库。“哇!那么多好武器啊!”“好,你来挑一把吧,我不拦你。”我看到了一把琴,立马爱不释手。“唉,还是躲不过么?算了,听天有命吧……”

    六年级:卢奕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