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晨曦_900字

晨曦_900字

2014-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我迷迷糊糊的醒来了。不干别的,我只是走到窗口前,探出头来。

  一年四季,只有风——无论什么风,都很让人觉得很舒坦。不管是春天的,夏天的,秋天的,冬天的,那风总是让人怀念。而秋天的风尤其让人喜爱——那是凉爽的风,能将人刮得十分舒服,惬意。现在正值秋天,早晨的凉爽气息顺着风,刮到了窗前,也刮到了我的脸上。秋天的早晨,也让人特别喜爱。在秋天的早晨上醒来,刮刮风,那惰意很快也就没有了。

  我静静地趴在窗户上,感受着风——同时又觉得无事可做。我望了望窗外,被窗外的景色所吸引了——天边的彩霞把夜幕撕碎,展现出一缕缕五彩的云烟。我被这绝美的景色所吸引——于是我要静静地趴在窗前欣赏:首先入目的是抹上天幕的淡淡的淡黄,那些淡黄不同其他的黄色,那是种让人赏心悦目的淡黄,让人看着心中大畅,是种让人看着很舒心的淡黄。渐渐地,天空出现了鱼肚白,这是为了迎接太阳而做出的刚刚开始的庄重的仪式。

  到了这时,白云也凑聚在天幕之边——同时那也是太阳的出现的毛毯。我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白——而且离我这么近的云,这让我感到一伸手就能碰到它似的。也许是我没有注意到——天空已经不是那种淡淡的淡黄了,而又加入了新的色彩。这种颜色恰似晚上暗暗的天幕上出现的红色,不过不同的是,那种红色仍旧很淡,这种红色虽然也很淡,但是好像有说不出来的不一样。随着暗黑色的天空渐渐被撕裂,那淡淡的红色也逐渐变深了。跟黄色一样——那也是一种让人感觉赏心悦目,让人感觉有说不出的舒心的颜色。两种颜色刚开始秋色平分,后来可以看到那种不一样的深红占了大多部分——即便如此,还是那么好看。

  后来,天空越来越亮,云也越来越多——这一切都是在欢呼太阳的到来。再看看天边,一种新的色彩油然而起——出现在天边的是优雅的紫色。这种紫色不像那样由淡变深的色彩——相反,这种颜色出现之际便是深紫,这种深紫同样在那两种色彩之间占了多数。这深紫可以让人开心——同时让人欢呼,欢呼着太阳的到来。

  终于,太阳出来了。至于是怎么出来,我也不太清楚。只是见到暂时嵌在那里的太阳而已,那些色彩同样没有散去,而是陪伴到太阳身边。渐渐地,太阳散去了那些围到它身边的色彩云烟——或者说是它们自己走了的。不过,当这些云烟散去的时候,这静静的,可爱的晨曦也就正式结束了——同时,我也期待下一个晨曦。

    六年级:杨龙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