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恩师——训练_1200字

我的恩师——训练_1200字

2014-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我的恩师是一座灯塔,那我就是一艘远航的轮船。如果说:我的恩师是一副地图,那我就是茫茫大漠中的迷路者。如果说:我的恩师是一碗热气腾腾的米饭,那我就是饥寒交迫的叫花子。

  我的恩师是谁呢?它不是人,也不是物,它只是两个小小的字眼。“训练”可能有的人会说:“训练”怎么可能是你的恩师呢?别人的恩师都是人,你的恩师就是两个字,你特殊还是咋地。面对他们的质疑,我只能说:“你错了。”

  在这个暑假里,爸爸为了解决我体质差的缺陷,把我带到了实验中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

  来到训练场,一个字来形容“苦”,可谓,苦从心出,苦不堪言呀!

  第一天去了那里,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我有点不适应。只好傻傻地站在草坪上等待着老师过来指点一二。我们训练的老师姓梁,他的专长是短跑,因此训练当中最不缺少的就是“跑”。

  在训练当中,有欢乐,有痛苦,有迷茫,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坚定。下面请听我讲述痛苦

  痛苦

  痛苦的形成就是痛与苦交织在一起,而这个就正确无误的诠释了训练的感受。痛,训练跑步时,长时间不运动,可能会拉伤肌肉,一旦拉伤肌肉就意味着你会背负着无比的疼痛跑步,拉伤肌肉不是一天两天,拉伤肌肉跑步的感觉就像你被锁在十字架上,周围有一圈一圈的熊熊烈火烤着你,想挣脱却挣脱不了,那样的无奈,那样的撕心裂肺。

  苦,体现在于慢跑与快跑。慢跑是一种折磨人的方式,对于我这种胖型的小男孩实在是在地狱中煎熬呀!每次一跑到5圈的时候就像快断气一样,加上暑热难耐,简直没有生存的余地。

  快跑比慢跑就好受多了,快跑就是那股劲你冲下去,坚持下去就行了。但有时候我也会抱怨自己太胖了,跑时拽着我,不让我跑似的。

  训练,我的恩师,你让我明白了凡事都要坚持,坚持赛道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坚持永不放弃的真理。

    六年级:侯至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