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生气了_750字

老师生气了_750字

2014-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天是周日,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任务。让我们周一交来。可谁知后面发生的事情让我陷入了困境。

  周一到了,早上我们开开心心的来到学校。刚进校门口,我才发现我自己值勤晚了。我便赶紧放下书包,马上去门口执勤。值完了,我们走在回班的路上,一直在说说笑笑。根本把作业什么的都抛到脑后去了。

  直到升完国旗,升完国旗,老是让我去找曹玉鑫。我便上了楼去,终于爬到三层了。可我看见班门关着,就觉得曹玉鑫不在。我就很失望!就去找了曾老师,曾老师她听见我说:“老师让她回去。”老师就马上让曹玉鑫回去了。

  “铃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曾老师走了进来,老师开心地说:“先给你们几分钟,看看自己有没有没准备的!”我很自信就没查。可老师说:“让人检查一下!”我才知道要打格。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显出惊恐的表情,也就是因为这个我才被老师不大信任的。老师面带微笑可用生气的口气说:“只有几个人完成了作业,那剩下的,就中午带话给家长让家长来一下!”我一听邀请家长我惊呆了!我想:这可怎么办呀?我完了!老师更加生气地说:“你们不怕丢脸,看看家长觉不觉得丢脸!如果,家长不来,你晚上就别回家!而且,今天课间也不许补,这是家庭作业。下了课也别找我说声对不起就完事了!”我听了,想:真是没办法了!上课时,我一直在想办法。可还是想不出来。老师和我们对答案,我一心只想这怎么办,就没听。当老师说:“如果将完了还错,就写一百遍。”我想:与其沉痛的反思过去,还不如微笑着面对未来!

  过了10分钟,老师实在是受不了我们这死气沉沉的样子。就无可奈何的说:“这堂课还挺老实,肯定是因为邀请家长压力大。那看在这节课表现真么好得分上,就放你们一马!”我当时暗暗自喜!我也要感谢老师给我们的机会,我以后不会再犯了!

    六年级:岳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