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等妈妈接我回家_350字

等妈妈接我回家_350字

2014-09-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几天,我们搬到了东港,每次放学后,都是妈妈来接我回家。今天放学,我站在校门口等着,可不知怎么的,等了好久,都不见妈妈的身影。

  忽然,我眼睛一亮,好像看到了妈妈的身影,我心想:妈妈终于来接我了。我好高兴。可我定神一看,那个人只是跟妈妈穿着一样的衣服,她根本不是妈妈,我有点生气了,低着头踢着脚下的小石子。

  这时,我眼睛一亮,发现了妈妈的电瓶车。上面好像就坐着妈妈,因为那时距离太远了,我看不太清楚,我决定跑过去看个清楚,在跑的过程中我很激动,心想:肯定是妈妈来接我了,因为妈妈大多数都是这个时间来接我的。可等我跑到那儿的时候只是一块空地,我伤心透顶了,心想:妈妈不会是忘了来接我吧?我该怎么办呢?

  正当我几乎绝望的时候,后面有个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往后一转,呵!原来是妈妈!妈妈终于来接我回家了,太高兴了!

    六年级:颜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