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上海的雾_350字

上海的雾_350字

2014-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9月13日,我要在上海旅游,在上海,我一醒来,就打开了窗户,一股潮气迎面扑来,我感到了丝丝凉意,原来起雾了。

  雾像一个巨大的纱罩,周围的一切都那么安静,偶尔才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雾一会儿分散,一会儿聚拢,像一朵四季开放的花。哦,我美丽的喇叭花变成了一朵朵小白花,含羞草都羞得隐身了。你瞧,那绿色的银杏树被雾妹妹涂得像雪一样白呢!这洁白的雾气,真是一个顽皮的小女孩。

  雾越来越浓,像个幽灵,扩散着,弥漫着,它霸占了整个天,整个地!到处都是朦胧的。那远处的山像一幅没着色的画,大地围上了洁白的蕾丝。啊真美!

  一会儿,雾渐渐变淡,太阳拼命地想冲出重围。而雾则把它围得严严实实,使金光闪闪的太阳变得红里透黄,黄里透红,失去了往日的威严。直到7点半,太阳经过长时间的搏斗,终于战胜了大雾,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啊,晨雾,我喜欢你,喜欢你的美丽,喜欢你带给我的美好的遐想!

    四年级:颖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