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景色优美段落 > 描写旅游的优美段落

描写旅游的优美段落

2014-09-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1、“坐在大海边,看着天上的夕阳,云似乎被燃烧了,艳红色、深紫色、鹅黄色……我仿佛进入了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海风轻轻的抚摸着我,从远出传来嗷嗷的声音,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几只海鸥在大海上飞翔,远处的大海和天空已融为一体,海天一色了,从远处袭来的浪花轻轻拍在我的脚上,从脚底一直凉到心里,天黑了,天空中出现了一轮皎洁的明月,它像一位小姑娘一样调皮地在云层中穿梭,月亮旁边是无数颗星星,每一颗都是那么耀眼……”但愿青岛的景象跟我想的差距不要太大吧。

  2、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十一长假,妈妈有幸带我到“天堂”苏州去游玩。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坐旅游车去苏州,下午一点才到达,吃完饭我们直接去拙政园。在车上导游介绍道:拙政园属五A级文化遗产,是中国四大名园之一,和北京的颐和园、河北承德的避暑山庄、苏州的留园齐名。我们到了拙政园景色宜人、花草众多、安静而典雅的格调果然名不虚传。拙政园分为三园:东园、中园和西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中园,那里石峰叠起,美妙绝伦!首先引人注意的是许多对鸳鸯在水中戏水玩耍,漂亮极了。听说鸳鸯都是成双成对的,缺少了一个,另一个可以随便寻找自己的伴侣,这让我想起一名古话“只羡鸳鸯不羡仙”。

  3、大连不但白天美,夜里更美,每当夜幕降临,大街小巷的路灯、花灯、霓虹灯,流光溢彩,简直就是灯的海洋。在形形色色的灯中,一种叫“满天星”的最神奇。它缠在路旁的大树上,就像彩龙在奔腾;它挂在高楼上,仿佛、瀑布直流而下,壮观极了!大连的山美、水美、人更美!

  4、西塘,古名斜塘,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相争的交界处,故有吴根越角之称。“九里弯头放掉行,绿柳红杏带啼莺,”正呈现了西塘这个江南水乡的秀丽风光。西塘地势平坦,河流密布,自然环境十分幽静。有九条河道在镇区交汇,把镇区划分成八个板块,而众多的桥梁又把水乡连成一体。古称“九龙捧珠”、“八面来风”。西塘在全国同列的古镇中颇具特色,以桥多、弄多、廊棚多而闻名于世。比如说西塘的宅弄吧!它们深浅各一,宅弄深处,曲径通幽,不知深几许,行至尽头,豁然开朗,别有新洞天……

  5、迎客松是黄山着名景点之一。它的外形为:顶部和普通的松树一样,下面越来越小,最后一个树杈已经枯萎了。这棵松树和黄山的其它松树有所不同,因为它生长在悬崖上,和探海松有相似的地方。黄山的松树和其它的松树就是不一样,别有韵味走在黄山中,能看到松树遍布峰壑,破石而生,错根盘结于危岩峭壁之上,或雄壮挺拔,或婀娜多姿,显示着其顽强的生命力。迎客松、卧龙松、倒挂松、团结松、龙爪松、探海松、孔雀松,黑虎松……应有尽有,而且千姿百态,各俱神韵。有的像一把巨大的绿伞,撑开了殷勤地等你;有的像云南的孔雀,抖动着美丽的羽毛,炫耀着自己独有的魅力;有的像望穿秋水的伊人,在高处侧着身子苦苦地把你眺望;有的则兀自独立,高傲得像百年孤独的丽人。

  6、“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一描写西湖美景的名句吧。的确,我很喜欢这句诗,因为我同作者一样深恋着那西子湖畔,深恋着西子湖畔那一潭无以伦比的水。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浏览过西湖,写过多少令人痴醉的文章,千百年来广为流传,而我也独恋那西子湖畔的一潭令人心旷神怡,宠辱偕忘的水……西湖之水是很绿的,也许是周围环绕着层层叠叠的苍翠欲滴的树木的缘故吧,使得这水那么绿,使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仿佛春姑娘就住在湖底,摇动的水草呈现出翠绿颜色,闪亮闪亮的,太阳光一照,便活跃起来了,像一群舞者穿着闪亮的裙子在跳舞,舞姿那样整齐。那样优美,令人沉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