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起风了_600字

起风了_600字

2014-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起风了。

  我站在满是金银花香味的风中,但见树木摇曳舞动,飞鸟在天空中盘旋。

  风夹杂着阳光的热度,似一只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脸颊。仰起头,我发现另一个我正在风中奔跑。我是多么爱风!伸展双臂,尽情地去拥抱,风在指缝间调皮地穿梭,任发丝在风中上下飞舞,紧闭双眼,让呼吸与风相连,去感受大自然中的自由与快乐。

  那一刻,我已深深地融入到了风中,仿佛自己也是一阵风,同蝴蝶翩翩起舞,亲吻蓝天白云,轻触树梢绿草。

  风,给予我的不仅是前所未有的自由,更是一种天马行空的乐趣。

  汽车在风中川流不息,人们在风中行色匆匆,无不穿透风,使它变得千丝万缕。小小的我总会在这时,伸出双手轻抚它使它减轻“伤痛”。然而,风总是瞬间自愈,继续与我们如影随形。每当这时,就会有奇异的事发生:风越来越大,但只要我一拍手儿,风就会减小。其实我知道这只是巧合,可我仍幻想着自己能控制风,自己是风的女儿。

  夕阳西下,太阳的余晖洒在碧绿的树冠上。我坐在石阶上,思绪如泉涌。

  突然,风带来团团雪白柔软的“棉花糖”,它悄无声息地飘落在一旁的草地上,近看,原来是柳絮。它是柳树的种子,是柳树的希望,是柳树的“生命之芯”。

  时值春天,植物播种,风将柳絮带到远方。

  看着身边这毫不起眼的小柳絮,我笑了。原来,风是传播希望的使者。

  我站起身来,向家走去,柳絮漫天飞舞,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金银花香。顿时,一种自由、一种幻想、一种希望、一种舒适扑面而来。

  哦,起风了……

    五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