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阳?蓝色玻璃苣?圆舞曲_700字

冬阳?蓝色玻璃苣?圆舞曲_700字

2014-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桑浅滩有一座小镇叫洛古镇。

  洛古镇是花之国,最着名的花便是玻璃苣。

  玻璃苣的花瓣是像玻璃那样的透明色。玻璃苣是千年古花,开一朵不是很难,但想让它百花齐放,没有人能做的到。

  陆悉是住在这个小镇中最长的居民,她家的花园全是玻璃苣。十二月份来临后,便是玻璃苣开放的日子。鹅毛大雪在空中跳着优美的华尔兹,纷纷飘落在雪地上,像银白色的毛毯,那毛毯没有一点瑕疵,玻璃苣就在这毛毯上发芽了。

  第一朵玻璃苣绽放了,当这朵玻璃苣凋零了以后,第二朵依旧带着冰天雪地中的傲气,在大雪纷飞后绽放了,花瓣上还残留着雪花,就这样,玻璃苣一朵一朵不受约束地绽放着。

  陆悉坐在秋千上,拿着青笛,自言自语地说:“可怜的玻璃苣,是冬天冰住了你的心吗?你们为何不愿意百花齐放?你们的心为何那样冰冷?”陆悉拿着笔和纸,为这些玻璃苣作了一首曲,名字是――《玻璃苣?冰冷的心》。

  陆悉吹响了这首曲子,陶醉在其中,所以,她并不知道所发生的一切,玻璃苣疯狂地生长,出现了百年奇迹。

  哇!一片晶莹的世界!

  哇!一片银白色的世界!

  陆悉睁大了惊奇的双眼,目瞪口呆不可思议望着眼前的奇迹,她手中的青笛掉落在松软的雪地上。

  半晌,花园里安静得出奇。这片充满了奇迹的花园里,玻璃苣一朵挨着一朵,虽然没有绿叶的衬托,但在冬得的照耀下,它们却闪着宝蓝色光,如同一颗颗宝蓝色的宝石,格外耀眼。

  陆悉看到这一切,觉得万分高兴,她便把《玻璃苣?冰冷的心》改成了《蓝色玻璃苣?欢乐圆舞曲》。她拾起雪里的青笛,站在玻璃苣丛中,轻轻地吹响了这首新的乐曲。

  夜空,月光如此柔和,星星像一颗颗宝石,又如同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开满窗外的蓝色玻璃苣,伴着轻柔婉转、动听悦耳的笛声睡着了。

    五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