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思源广场_700字

游思源广场_700字

2014-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广安的思源广场,是一个美丽的大广场。

  走过了一节节长梯,你便会看见“思源广场”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被鲜花簇拥着。放眼往前望去,你便会瞧见四个大大的的水池,一到了晚上,思源广场就会变得金碧辉煌,水池里就会播出水幕电影,讲的就是邓小平爷爷的光辉历史。电影一完,水池里立即喷出美丽的水花,无论是从上面,下面,后面,还是侧面观赏,都会觉得这是一个壮观的场面!

  走过水池,就来到宝鼎,宝鼎大约高七八米,重四五吨。到了晚上,你仔细看,有可能还会看见宝鼎上发出丝丝亮亮的彩光呢!

  走过宝鼎,穿过长梯,就来到一片小树林。一旦夏天到了,人们都喜欢在小树林里乘凉,带上食物到这片小树林野餐,或者是带上摇床来这里睡觉。有时你会闻到浓浓的花香,看到美丽的蝴蝶,瞧见勤劳的小蜜蜂!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啊!

  美丽的思源广场,她的美和她的好说也说不尽,只希望你有机会去看一看。

    五年级:程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