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中秋征文]又到月圆中秋时_450字

[中秋征文]又到月圆中秋时_450字

2014-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到月圆中秋时,我国自古就流传着许多传说,像《嫦娥奔月》之类的已不足为奇。今天,正是我盼望已久的中秋节。

  原先,吃月饼是最大的快乐,而现在,看着那皎洁的月光,不禁想起我已过世的亲人。

  姥姥,我爱的亲人,小时候,常常哄我可得人,常常为我买爆米花的人,如今却安然的躺在棺木中,哦!我可爱的姥姥!我爱的人!却被癌症夺取了生命,被病魔折磨得痛苦不已!我爱你,姥姥!当我听到这个噩耗时,我卷曲在被窝中,留下悲哀的眼泪!姥爷,我爱的亲人,小时候,我喜欢花花铅笔,姥爷经常为我买,一买就是一大把,哦!我可敬的姥爷!我爱的人!临死之前,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好像是对人世界的不公而担心,爷爷,我爱的亲人,小时候,总拿着风车来逗我开心。哦!又是同一次被病魔抢走了生命,我爱你!

  望着那皎洁的月光,我已哭的满面是泪花。我虽然爱着他们!但,死的还是死的,终究还是回不来的,所以,我就用自己全部的爱,去珍惜,去爱我的奶奶。月亮啊!你是否看见我爱的人在吃月饼呢?

    四年级:杨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