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面对未来,我选择现实_500字

面对未来,我选择现实_500字

2014-09-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累了,来到一个离家最近的一个公园,在长椅上静静地坐着,是啊,已经到了秋季,阵阵寒风袭来,使我不得不戴上帽子,我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在反复的想一个问题,每一次来到公园,都是在反复地想这个问题,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正确的答案。

  过去、现实、未来哪一个更美好,在我眼里过去就是一本看过的书,过去了就不再提了,现实就是书中正在读的页数,但是未来是书中没有读的几页,充满着渴望与期待,大人们说现在努力现实就是美好的,这就话非常正确,现在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但现在努力了,未来是我们可以想象得了的么?生活不是上帝给你安排好的,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无数的选择造就了我们的命运,每一个选择,每一个瞬间,在时间的长河里泛起一道涟漪,涟漪足够多,就能改变水流,因为未来永远不是定数。现实与未来就起了矛盾。

  这一次,我找到了答案,我选择现实,不管我的未来多么不好,做好眼前的自己,一步一个脚印,不用想象未来,因为未来你想象不到,只有现实在你眼前,你只有做好现在的自已,以后的事自由解决的方法,你现在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我在长椅上慢慢的站起,睁开眼睛,一步一步艰难的走着,这是路上的坎坷,总是要遇到的。

    初三:王五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